沈落后又落后了

章鱼壶中梦黄粱,天边夏月。

【一八】【短完】放开那个装A的张启山

**ooc预警

**我觉得我写的有点辣眼睛啊......好久没写东西了比较死文力.....

1.

 

阳春三月,又到了长沙城里的AO们发情的季节。

 

张启山一早就往军营去,街上的AO不多,毕竟这样大规模发情的时候,多在外头呆一秒都是危险,但还是有一些耐不住的,街头巷尾旁若无人,旁边穿制服的小警察红了脸,却也不能去打扰。

 

基层的公职人员虽然都是beta,为的是维持秩序的时候尽量不被信息素影响。但人家情酣耳热的,谁也不知道这些没了理智的alpha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张启山撩开车帘子,正看见一个omega白生生的屁股晃晃荡荡,他赶紧把帘子放了下来。

 

辣眼睛。

 

2.

 

信息素的气味搅和的张启山脑仁儿疼。

 

那些拉拉杂杂的甜腻香气混在一起,军营里一下子也有了脂粉气似的。尽管如此,张启山的面上仍旧不动声色的检列军队,像是完全不受信息素的影响。

 

他也确实不受这些信息素的影响。

 

对于AO来说,彼此的信息素就是催情药,但对张启山来说,这些却只是味道而已。虽然长沙城里的都知道,张大佛爷是个不折不扣的A,但其实,统领九门大权在握的张启山,非但不是A,甚至没有一个合适的属性。

 

相熟的医生看了,只说是还没有分化。

 

虽然已经二十来岁,但张启山并不因为这个烦恼,况且他的身体素质更胜于一般的Alpha。

 

唯一焦心的是,张先生因着这个原因,二十郎当岁了,还是个,

 

雏儿。

 

3.

 

齐铁嘴一早上起来就觉得有些不舒服。心里头突突的跳,起早卜卦,说是他今日红鸾星动,命犯桃花。

 

齐半仙放下心来。哼着小曲儿溜溜达达的就往佛爷府上去,遇完了桃花,刚好能赶上佛爷府上的午饭。

 

一早出摊的红糖馒头,惯常去的茶楼新上的好茶,路边的大爷吹出的糖人,算命的一路晃晃悠悠到了佛爷府上,桃花一路上没遇着,肚子填了个半饱。

 

午饭还没得,齐八爷刚刚在佛爷屋里的沙发上坐下,张启山就回来了。

 

张大佛爷在齐铁嘴面前没什么忌讳,武装扣一解就要换上家常的衣服。

 

脱了外套脱了衬衫,正要脱裤子的时候,张先生吸了吸鼻子。

 

“诶?算命的,你闻到蟹粉小笼的味道没有?”

 

我闻到到了,半仙皱着脸,废话就是我发情我能闻不到吗!

 

4.

 

张启山许久没得到回应,回头去看,就见算命的半躺在沙发上喘气儿。

 

红呼呼汗津津。

 

“老八?”

 

张先生走过去,“你怎么了?发烧?”

 

蟹粉小笼的味道更重了些,张启山皱皱鼻子。

 

不是发烧是发情.....东北张家都不教基本生理知识的吗?

 

齐先生有苦说不出,只能哼哼唧唧,张启山越走越近,还伸手探了探算命先生的脑袋。

 

赶上发情又男色当前,齐铁嘴只恨不能立时厥过去。

 

眼看着张启山就要叫人进来喊大夫,齐铁嘴费了点力气才抓住他的手。

 

“佛,佛爷。”

 

算命的苦着脸,哭唧唧。

 

“我就是....发情了....”

 

5.

 

张大佛爷原地懵逼五分钟。

 

然后就动手去解齐铁嘴的衣服。

 

算命的哭腔更重了。

 

“佛爷你别...别硬怼....我是个A....”

 

6.

 

还是个处男的未分化的二十多岁的张启山很困扰。

 

算命的趴在沙发上喘气儿,一声一声的烧的他心头发痒浑身起烧。

 

这时候最好的办法是给这小算命的找个O来.......

 

呸!

 

自个儿的小算命的,找别人算怎么回事儿?

 

张启山看了看对面沙发红呼呼汗津津,被弄得神昏不知的齐铁嘴,小心翼翼的问一句。

 

“老八?老八?做不做?”

 

算命的昏头昏脑,颤颤巍巍,委委屈屈,

 

“做.....”

 

7.

 

休完了发情假,浑身橘子香气的张副官回府报道。

 

正看见两位柔情蜜意的讨论生孩子。

 

齐铁嘴是个A不能生,张启山自然更不可能。

 

破处使人开窍。

 

张大佛爷呼撸呼撸算命的头发。

 

“没事儿我养你就成。”

 

副官背过身去。

 

妈的死断袖,辣眼睛。

 

end

●  我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副官说一八是断袖.....因为副四是正经(?)AO异性恋啊!

评论(14)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落后又落后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