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落后又落后了

章鱼壶中梦黄粱,天边夏月。

【一八】【短完】【知乎体】维他柠檬茶真的喝起来那么爽吗?

**ooc预警,现代AU,有微量副四及ABO设定

**被吞TAG了,没赶上8:01,八一快乐啊大家~

【知乎体】 维他柠檬茶真的喝起来那么爽吗?

 

问题描述:说真的我每天要听两百多遍“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办公室的同事都是好几箱好几箱的买,但我自己觉得味道很一般啊。感觉完全是炒作出来的噱头吧......想问问是不是大多数人喝维他都那么爽.......

 

 

回答者: 尽职尽责的张秘书

        别问我是谁,总之橘子皮是我的

 

5.8k 赞   1554 评论

 

@一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保洁小妹,谢邀,不过你邀我干嘛。

 

虽然我自己不喝这种盒装的饮料,但是我们boss很喜欢喝,尤其是他对象不在的时候,特别喜欢喝。

 

我boss说的都是对的。

 

所以对于题主这个问题........喝维他一定特别爽。

————————————————————————————— 

 

大家的问题我看到了.......

 

前段时间在出差所以没有回。

 

没想到大家这么关心我boss 的私人问题........

 

我跟我boss真的没有一腿.......我有对象啊........而且对我boss也不能叫盲目崇拜,我boss目前为止的人生一个大写的杰克苏.........您们要是知道他是谁也会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的。

 

—————————————————————————————

 

问题到现在已经完全偏离柠檬茶了是吗?

 

我跟我对象没什么虐狗的.......就是正常普通的恋爱关系啊........

 

我boss跟他对象的比较坎坷,简直就跟小说一样。

 

具体的我不好说,大概就是门当户对英雄救美两情相悦然后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同生共死然后HE。

 

大概就是电视剧怎么拍他们怎么谈。

 

—————————————————————————————

 

张大跟齐八那对狗男男的恋爱史简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微笑]

 

讲道理要是狗粮能换钱我他妈早就发家致富干掉老张了。

 

我们有一个亲友群,这两位每天在群里秀恩爱秀的我都没眼看。那天半夜老子正在忙[微笑],张大一个电话把老子喊起来说有重要的事儿,结果是开车送他去南城排齐八喜欢吃的那家老字号的点心。

 

Boss,憋多了会萎的。

 

—————该更新已删除————————————————

 

@橘子皮腌过比较好吃  ,你怎么又偷偷上我知乎?下楼,给你买了糖油粑粑。

 

还有,我萎不萎你不知道?

 

—————————————————————————————

 

每天都收到很多艾特所以再来多说几句好了.....

 

被删的那层是我对象,上了我知乎,语气不太好我就删了.......

 

我boss经常看财经版的人我说名字大家估计就能猜到,所以绝对不能说......不过我看评论好像已经有人猜到了........

 

这个话题跟最开始的柠檬茶已经离太远了。大概扫了一下评论和艾特基本上都是追问恋爱史的。

 

问了一下我boss,他说没事儿跟大家分享分享是可以的。

 

大概就是他们俩祖上有点交情,然后我boss舍命救过他对象。然后两个人的日常就开始甜嗒嗒的虐狗。

 

我就是那个被虐的。

 

我boss是那种,比较经典的,那个词儿怎么说来着,清冷型的精英男,他对象是那种,小话唠,懒,喜欢藏拙。

 

我记得他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仨一起出差,那个时候 我还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特傻特天真,在机场陪boss等对象。

 

后来上了飞机,因为不是一块订的票,我跟boss的座位是在一起的,然后boss拍拍我的肩。

 

“张秘书,你跟老八换一个位子吧,我有事儿跟他说。”

 

后来我去洗手间,就看见对象七弯八扭的睡在我boss身上,老板大人PAD掉地上了都没察觉,专心致志戳人家脸蛋儿玩。

 

我???

 

没眼看。

 

对象君家里会点儿算命的祖业,我们boss平时开玩笑都叫他小算命的。算命先生看着不着四六的,卦算的特别准。有时候他过来找我们老板,就会被公司一群小姑娘围着看手相。

 

先生有时候会挑几个看,boss就会不高兴,怕他算命伤神。

 

又一次我刚好进去送文件,就看见老板拽着算命的的手,絮絮叨叨的叮嘱他以后少送这种人情晚上嚷嚷着头疼还不是我给你揉云云。

 

人设崩的一塌糊涂。

 

最后强硬的扯回题主的问题,虽然好像已经没人关心了。

 

喜欢喝什么饮料这种事情,真的无所谓啊.......别人喜欢你不喜欢或者别人觉得好你不觉得好这件事情再正常不过了,没必要纠结。

 

 —————————————————————————————

 

题主,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见。

 

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柠檬茶了[微笑]

 

刚才我boss的对象发情了,我才知道他信息素是维他柠檬茶的味道。

 

所以每次我老板大量购进柠檬茶都是,

 

饮茶止渴。

 

呸。

 

—————————————————————————————

 

发布于2016-08-01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2)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落后又落后了 | Powered by LOFTER